有时候不是生活不公平,而是自己的思维出了问题。
英国作家珍妮特在《橘子不是唯一的水果》中说过:身不由己,生活的悲哀之处就在于此。
少说还能怎么办?多问这件事我做得对吗?还有没有更好的办法?
换一种视角,换一种思路,人生就开阔很多。
请不要不假思索就对人掏心掏肺,更不要不管三七二十一,认为干就完了。
方向错了,所有的努力都是枉然。
在此发表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