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岢岚县西街实验小学开展庆“三八”主题系列活动

岢岚县西街实验小学开展庆“三八”主题系列活动

2024年03月09日 07:00:48 访问量:41 作者:许春梅

岢岚县西街实验小学开展庆三八”主题系列活动

 

"芳菲消息到,杏梢红",在这春回大地、草长莺飞的三月,又一个"三八国 际劳动妇女节"翩然而至。为了庆祝这一伟大节日,让孩子们感受到母亲的伟大与无私,岢岚县西街实验小学开展庆“三八”系列活动。

3.7日下午,徐瑞老师组织学生和家长在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庆“三八”——浸润心灵 感恩有你心理健康教育活动。活动现场孩子们的热泪盈眶到家长骄傲的笑容,我们知道了亲情的伟大。45ea93025bddd6456f00bca1500337c

为期两周的三八妇女节手工贺卡征集大赛终于落下帷幕,一3班 武佳怡 、四3班 贾玉婷同学摘得桂冠;获得二等奖的同学有二4班王逸轩等;获得三等奖的同学有:二1班张瑞月等。孩子们的张张贺卡,无不诉说着孩子们对母亲、对老师的祝福与感谢。

3.8日上午,一年级4班五位小朋友分享的“家风家训伴我成长”故事,从孩子们的声音里,我们感受到了母亲这个角色的母亲的分量与影响力。397f45c22cee40d66e9e50008c84589

3.10日上午,赵媛老师将组织的“感恩”主题演讲比赛,相信也必将擦出爱的火花。

妇女的勤快和辛勤付出让家庭更加温馨和舒适,是无数个妇女撑起了半边天,借此佳节,再次祝福全天下的妇女:三八节快乐。

编辑:王玉英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岢岚西街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