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岢岚县西街实验小学开展“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”系列活动

岢岚县西街实验小学开展“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”系列活动

2022年07月01日 19:28:00 访问量:545

岢岚县西街实验小学

开展“童心向党  喜迎二十大”系列活动

 

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,党的生日来临之时,岢岚县西街实验小学开展了形式多样、内容丰富的“童心向党  喜迎二十大”主题系列活动。

邀请退役老军人任玉生(自卫反击战一级战斗英雄任玉生)来学校开展革命传统教育。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,激发了他热爱祖国、报效祖国的热情。

四(一)班全体同学为大家诵读了《七律·长征》《沁园春·雪》《七律·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》等经典诗词,在慷慨激昂的诵读声中重温了红色经典诗词,传承了毛泽东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自强不息的革命精神。

四(4)班同学精心准备的“喜迎二十大  强国有我”主题演讲,让同学们精神振奋,并深刻认识到:中国共产党是时代的中流砥柱,是中华民族的脊梁。

五(3)班同学声情并茂的讲述红色故事让同学们受到了熏陶,有利于他们对红色历史进行传承和发扬,激发了他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认同感,进而弘扬时代的主旋律。

在“我向党旗敬个礼”活动中,全体少先队员面向党旗行队礼,许下“从小学党史,永远跟党走”的庄严承诺,表达了他们“听党话、知党恩、跟党走”的坚定决心。

4617c75d7b85cac983a7a27c4c16bf6

 

二(4)班的同学们通过“迎七一 唱红歌”主题活动,用最美的歌声表达了对党最纯真的祝福和最崇高的敬意,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党生日快乐。

37819d50f05e52d5388218583e5c47a

与此同时,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、入党积极分子、模范教师进行了党史集中学习,要求他们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,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教育教学紧密结合在一起,更加自觉地传承红色基因、赓续红色血脉,始终把为党育人、为国育才作为初心使命。

此外,诵经典、各班班队会、每天“红领巾广播站”的活动将“童心向党  喜迎二十大”主题系列活动推向了高潮。从每个同学洋溢着笑容的脸上可以看出:他们是幸福的,他们的幸福来源于强大的祖国,伟大的党!童心向党,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!

 

 

编辑:王玉英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岢岚西街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。